新闻动态 News
第二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赛通知
12.18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赛的通知
 
伴随“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实施,我国国际商务活动向跨境贸易、境外工程承包和跨国并购的全领域深层次发展,政府营商环境改善与跨国企业合作共赢关系构建等成为国际商务研究和实践的重要领域。在我国推进高质量开放型经济体系的进程中,迫切需要培养更多的高端国际商务人才,对从事国际商务活动专业人员的跨文化交往能力、谈判与沟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此,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赛应运而生。

第二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赛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法律事务部和中国政法大学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初赛,并于2021年3-4月举办复赛。

大赛为网上报名。同一高校最多有两支队伍报名。报名系统于2020年12月12日至2021年1月18日开放。
诚挚邀请全国高校师生参加!
 
 
电子邮箱:mib_ibn20191208@163.com

第二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赛赛事官网(点击访问)
 
附件:第二届全国MIB国际商务谈判赛相关文件.zip(点击下载)